2012/07/24 12:00

名師操刀隊服 英國隊時尚味十足

王皓 報導

  另外在奧運的開幕式上,傳出足球金童貝克漢會帶來一段表演,還有老婆維多莉亞,也會在閉幕典禮上,跟另外三位辣妹合體獻唱。就連英國代表隊的隊服,都請到知名的設計師史黛拉麥卡尼操刀,非常時尚。

  這屆奧運還沒登場,卻已經讓英國時尚界大放光芒。設計名家史黛拉麥卡尼,為英國隊設計了隊服,同時也為運動迷設計了限量版服飾。而始終引領潮流的維多莉亞貝克漢,則獲指定為英國奧運大使。時尚業已經連續幾個世紀,在英國文化中扮演重要角色,最能凸顯時尚產業重要性的,就是一年兩次的倫敦時裝週。

  時尚產業每年為英國締造將近台幣一兆的產值,而在這一兆當中,平價時尚的貢獻功不可沒。這裡就是平價時尚熱區肖迪奇,目前伸展台上展示的春夏裝,有很多二零年代設計,而在這裡只要花一點點錢,就可以買到典型的,低腰花邊二零年代洋裝,這就是我們愛逛倫敦老店的原因。到倫敦看奧運的朋友,千萬別忘了在賽事之間,找空檔逛一逛高檔名店街或是平價時尚區,一定可以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