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12:00

狗狗變裝辦趴 提早慶祝耶誕

綜合報導

  下週一就是耶誕節,全球許多地方已經展開慶祝的暖身活動。南美洲祕魯愛狗人士辦了一場竉物變身大會。替狗狗穿上紅紅綠綠的服飾扮成小精靈、耶誕老人。德國則有雪橇大賽,選出最勇的雪橇狗,準備拉雪橇送禮物。

  下週一就是耶誕節。全球許多地方已經展開慶祝的暖身活動。南美祕魯愛狗人士辦了一場竉物變身大會。替狗狗穿上紅紅綠綠的服飾扮成小精靈、耶誕老人。而德國則辦了一場雪橇大賽,選出最勇的雪橇狗,準備替耶老拉雪橇送禮物。吉娃娃、雪納瑞、馬爾濟斯,南美祕魯的汪汪們穿戴了耶誕盛裝,扮成耶誕老人或是小精靈,參加竉物耶誕大會。大家相見歡,碰碰臉就罷了,一直蹭過來聞味道,就太不禮貌了啦。其他汪汪擺POSE拍照、做社交,但這隻臘腸狗好慘,硬是被戴上了粉紅色的假髮,害牠低頭不敢見人。

  而德國南部黑森林的這群雪橇狗沒那麼喜感,牠們準備參加雪橇大賽,在雪地展現勇猛的本性。吃過豐盛的大餐,補充熱能後,在零下十五度的森林雪地上奔馳二、三十公里。長距離的考驗還是其次,因於當地氣溫回升,部份地區積雪融化,冰層結構不太紮實,因此對雪橇狗和飼主都有些風險,最後,所有雪橇狗都通過考驗,期望耶誕老人看上了,選牠們一起拉雪橇送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