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12:00

老鷹抓童太驚悚 3D動畫騙千萬人

王皓 報導

  來看這段熱門影片,場景是在一個公園,有個小BABY,被老鷹抓起來,但最後老鷹因為力氣不夠,又把小BABY丟回地面,整個過程非常驚悚,不過這段影片是真的嗎?一起來看看。

  最近影路有一段熱門影片,顯示一個在公園裡嬉戲的幼兒,被老鷹抓了起來,最後老鷹因為力氣不夠,把小寶寶又丟回地面,情節非常驚悚,影片因而獲得廣泛迴響。不過卻有攝影專家質疑影片的真實性,最後真相大白,原來這是加拿大蒙特婁一間媒體培訓中心,開給學生的作業,驚人的影片其實是3D動畫作品。

  知名影音網站上這段驚人影片,嚇壞了不少網友,還一度有人建議立法,獵殺城市上空的老鷹,就在點閱率突破一千八百萬人次的時候,有攝影專家說話了,表示這段影片很可能是假造的,疑點包括老鷹在俯衝時竟然沒有影子,部分畫面中甚至連翅膀都斷了,還有小寶寶被丟回地面時,看起來像個布娃娃等。連鳥類學家也來參一咖,表示這種老鷹根本不是產自北美地區。

  爭議沒有持續多久,加拿大蒙特婁的NAD媒體培訓中心,發出了聲明稿,表示這段畫面是該中心學生的作業,由四名學生協力製作,老鷹從天而降抓走寶寶的畫面是3D動畫。

  影片創作人之一表示今天早上我們醒來後,第一個念頭是不會吧,影片在影音網站第一頁,然後報紙也都登了,動物和小寶寶在影音網站上,真是超受歡迎的,這下子真相大白,能夠逼真到騙過上千萬人,這四個學生的作業分數應該不會太低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