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12:00

胖到快沒命了! 男子甩肉145公斤

記者綜合報導

  來看這場減肥大作戰。英國有個男子,原本體重高達245公斤,因為太胖,被醫師宣告只剩下5年的壽命,於是他下定決心減肥,還跑到泰國學泰拳。花了9個月時間,成功減掉145公斤,變成型男。

  英國一名住在埃塞克斯郡的男子梅森,體重不但高達245公斤,腰圍也有147公分。因為太過壯碩,併發了呼吸、腳腫等疾病,還被醫師宣告只剩下5年的性命,於是他下定決心減肥,還辭掉工作跑到泰國學泰拳。花了9個月的時間,他成功減掉145公斤,搖身一變成了型男。

  他是梅森,今年28歲,去年他到泰國的時候,是這幅圓滾滾的模樣,體重不僅高達245公斤,腰圍有147公分,英國男子梅森因為肥胖,梅森的健康狀況很糟,呼吸不順、腿腫,還伴隨其他疾病,最糟的是醫師還宣判他只剩下5年可活,正好這時梅森聽說泰國有人舉辦泰拳營,於是他痛下決定,辭掉工作一個人到泰國,開始一連串的艱苦訓練。

  梅森先戒掉高脂食物的習慣,開始吃蔬菜、糙米,然後每天早上空腹跑完5.5公里,再接著上3到4堂泰拳課,而就在他跟體重搏鬥的時候,卻不幸感染了壞死性筋膜炎,差點失去雙腿,但梅森並沒有因此放棄,仍咬緊牙關堅持,就這樣9個月下來,他成功減掉145公斤,搖身一變成了型男,他也現身說法告訴大家,只有少吃多動才是瘦身的不二法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