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18:58

快遞分包裹丟甩摔 媒體踢爆惡行

林佳蓉 報導

  大陸的快遞業者,把郵件亂摔亂踢,已經是公開的祕密。中央電視台的記者,特別假扮成快遞公司的員工,臥底採訪,還以針孔拍下非常誇張的畫面。快遞員工,完全不管包裹郵件上,是不是註明易碎物品,全都是亂甩亂丟,而且能拋多遠就拋多遠。

  快遞員工把郵件大腳一踢,或是把郵件用力的摔拋出去。就算上頭註明易碎物品,一樣是亂甩亂丟。平均一天要處理十萬份郵件包裹,只能求快趕快處理好,位置和方向對了,能拋多遠就拋多遠。

  這裡是北京一家快遞公司,處理郵件的現場,大陸中央電視台的記者,假扮成員工混進去,拍下了粗暴處理快遞郵件的真相。亂甩亂丟的結果,就是輸送帶中間的走道,郵件散落一地。員工們還會隨便跨越輸送帶,跳下來的時候就會踩扁郵件。萬一摔壞了怎麼辦?那就賴皮絕對不賠。遇到這麼賴皮的快遞公司,摔壞了也求償無門,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