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18:58

京廣高鐵將通車 高挑美女賣咖啡!

綜合報導

  大陸京廣高鐵下個星期三就要全線通車,到時候從北京到廣州只要八個小時,而為了強調高鐵的高品質,列車上還有熱咖啡,連隨車服務員都是身高168公分以上的美女。

  大陸京廣高鐵列車26號全線通車,為了展現高鐵的高品質,只要乘客一上車,就有隨車服務員,把現磨現泡的熱咖啡端出來,請乘客品嚐,同時列車上還備有各種精美快餐,價位從台幣到70元到200元不等,菜色種類繁多,任君品嚐,而且京廣高鐵還有個美麗的焦點,就是這群被暱稱為鐵姐的隨車服務員,個個身高在168公分以上,外型亮麗,也是京廣高鐵列車的活廣告。

  不過想要成為高鐵隨車服務員,得有足夠的體能,才能應付長達十幾個小時的工作時間,因為京廣高鐵全長超過2200公里,涵蓋6個省分28個城市,以及將近4億人口,一旦通車後,從北京到廣州,乘車時間縮短到八個小時,民眾可以早上在廣州飲茶,晚上到北京吃烤鴨,不過最便宜的票價,從台幣4000元起跳,商務票的售價,甚至超過台幣12000元,跟一張機票沒兩樣,不少民眾批評票價太高,加上時速三百公里的行車安全,都將是京廣高鐵通車後,要面臨的重大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