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18:58

雞腿比滷蛋小!京廣高鐵便當挨轟

綜合報導

  大陸京廣高鐵昨天正式通車,從北京一路搭到廣州,需時八個小時,這中間總得吃頓飯,因而京廣高鐵上的餐飲項目,備受矚目。不過網友卻發現,在京廣高鐵上購買的雞腿便當,雞腿竟然比滷蛋還小,能找到這麼小的腿,真是難得。而說到各國的鐵路便當,恐怕大家都會首推日本,最近就有一場,東北地區的鐵路便當大展舉行,帶您來看看。

  京廣高鐵號稱餐飲服務第一,餐車上據說能吃到名店製作的北京烤鴨,還有各款港式茶點。然而要是您擠不進餐車,大概就只好買個便當了,京廣高鐵便當拍胸脯保證絕對衛生,有三種價位八種口味任您選擇。高鐵便當生產總監,只是某位網友買到的雞腿便當,卻出現了驚人的景象。

  根據平面媒體轉載的照片,這隻雞腿竟然比旁邊的滷蛋還小,到底是多迷你的雞能有這種腿,實在匪夷所思。同樣是鐵路便當,日本的鐵路便當能提供的,通常是驚喜,而不是驚嚇。311震災災區的鐵路便當大展最近舉行,有來自北海道以及東北地區,各火車站的名產便當總共240種,讓人饞涎欲滴。

  從北海道的燒豬肉便當和海鮮便當,仙台的豬牛雙拼便當,到宮城的鮭魚親子便當,乘客即使不餓,也會想掏腰包買一個來嚐嚐。加上日本的便當包裝非常精緻,裡頭不管是清淡的野菜綜合,還是重口味的和牛鐵板燒加半熟蛋,都能從視覺嗅覺和味覺上,滿足乘客的眼睛,胃袋和心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