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12:00

NHK教華語 超甜美女師人氣旺

王皓 報導

  日本的NHK電視台,有位新的主持人,她是來自大陸天津的段文凝,在NHK主持『看電視學中文』的節目,因為長相甜美,人氣不斷飆升,最近還推出了個人寫真光碟

  日本NHK電視台的『看電視學中文』節目,去年加入一位新血主持人,她就是來自大陸天津的段文凝,由於長相甜美,人氣不斷飆升,最近甚至推出個人寫真光碟,已經完全跳脫保守老師的形象。

  大家午安,我是段文凝,甜美的嗓音和外型,加上發音標準的日文,她就是從天津到東京的華語老師段文凝。來自中國的天津市是09年三年前到的,現在一邊在早稻田讀大學院,一邊在電視上教學。段文凝大學畢業後,曾經在天津電視台當過一陣子主播,2009年到日本發展,因為外型亮麗,去年春天開始在NHK教華語,吸引不少觀眾,大家除了努力學習,主要還是想看這位迷人的老師。

  段文凝之前在接受訪問時,就已經表示很想去沖繩看看,如今她果然如願以償,到沖繩拍攝寫真集,除了已經曝光的女僕造型,預計粉絲們還可以看到清涼的泳裝照。教華語能夠教到這個境界,想要桃李滿天下,一點都不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