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3 12:00

看不見畫面?! "透明"電視似玻璃

張樂 報導

  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即將登場,有業者推出透明電視,號稱是前所未見,備受矚目。不過被同業吐槽說:現在的電視都是橫的;而這個透明電視卻是直的,只能算是概念機種,不太實用。

  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即將登場,各種消費性電子產品摩拳擦掌,準備搶版面。有家業者推出透明電視,號稱前所未見,吸引不少目光。不過業界吐槽說:現今電視硬體和軟體都是16:9的規格,是橫的;而這家業者推出的透明電視是卻是直的長方型,因此只能算是概念機種,實用性不大。

  拿起遙控器猛按,牆上的電視怎麼不見了。賣場保全夜裡巡視,到了電視區,天啊怎麼電視全不見了,遭小偷了嗎?原來這是消費性電子產品業者打的新型透明電視的廣告,想在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上,一炮而紅。就廣告效果而言,的確很吸引人。

  瞧各種電視,甚至連這種有大大映像管的老爺機種都來探探透明電視長什麼樣。業者號稱,它就像是你家的窗戶,不開電視的時候,就像景觀大面窗,可以看到戶外的景緻,也可以關上百葉窗,與外面視野隔絕。

  電視開機時,就像智慧型電視,下方有許多ICON,可以隨意點選,處理公務、私事、或是休閒娛樂一下。然而根據官方公佈的照片,新型透明電視是長方型的,跟現行一般影像16:9的規格截然不同。因此透明電視實用性多大,還得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