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3 12:00

上帝的攝影師! 高樓拍照俯看世界

綜合報導

  這個畫面很刺激,要帶您上高樓,有位攝影師他膽子很大,很喜歡在摩天大樓上拍照,畫面非常壯觀。不過如果您有懼高症,恐怕一站上去,就會腿軟。

  對於有懼高症的人來說,站在高樓頂上,馬上會軟腳,但是有人偏偏要挑戰站在高樓拍照的刺激感,加拿大一名攝影師偏愛在摩天大樓上拍照,由於視野一望無際,彷彿像是從另一個角度看到另一個新世界。

  電影黑暗騎士當中,蝙蝠俠從香港匯豐大樓,縱身一跳,翱翔在黑夜中的壯麗景象,讓許多影迷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喜歡凌空刺激感的,不只有蝙蝠俠,來自加拿大的攝影師瑞亞柏伊,最愛站在大樓上拍照,他不惜冒險站在樓頂的邊緣,用鏡頭記錄腳下的壯觀景象,而且已經挑戰過100多棟摩天大樓,捕捉到許多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象。

  例如多倫多一棟摩天大樓,在雲霧中若隱若現,還有加拿大國家電視塔,聳立在多倫多的薄霧裏,難得一見的景觀,讓看了人歎為觀止,而且像瑞亞柏伊這樣的樓頂攝影師,還不少呢,他們唯一的目的,就是站在一個別人沒站過的角度,以最獨特的方式,拍攝每一座城市最真實的面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