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 18:58

混種精靈貓! 神似哈利波特"多比"

林佳蓉 報導

  帶您來看新品種的貓咪,是「無毛貓」和「美國捲耳貓」混種培育出來的,結合了兩種貓的特色,全身沒有毛、耳朵捲捲的,有個可愛的名字,叫做「精靈貓」。有人說真是名符其實,因為「精靈貓」,和電影「哈利波特」裡的家庭小精靈「多比」,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這隻貓長相奇特,全身無毛光溜溜,皮膚皺皺的耳朵捲捲的,他的名字叫做「精靈貓」,是「無毛貓」和「美國捲耳貓」,這兩種知名品種的貓,混種培育出來的。名字叫精靈貓,有人說取得真好,因為看看電影「哈利波特」裡的家庭小精靈「多比」,「精靈貓」和「多比」,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這是小小精靈貓的模樣,雖然才剛出生,但是特徵已經很明顯,雖然身上沒有毛,但精靈貓就是貓,非常愛乾淨,會不斷舔來舔去清理身體。而且也看得出來很撒嬌,一直膩在主人身上。不過精靈貓最怕一種東西,那就是陽光。因此室內必須弄得暗暗的,只能開一盞桌燈。「精靈貓」性情溫馴,對貓毛過敏又想養貓的話,不妨考慮看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