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 18:58

不願臨檢... 轎車撞飛交警落跑!

王皓 報導

  一般駕駛人就算不違法,恐怕也不是太喜歡碰到員警臨檢。其實員警在路邊值勤,也是有相當風險的。大陸浙江的高速公路收費站旁,就發生疑似違法車輛,因為不願意接受臨檢,乾脆把警察撞倒然後逃走的驚險場面。

  監視器畫面上,可以看見一輛銀灰色小轎車,把一名員警給撞得翻了一圈,然後加速揚長而去。還好員警跌倒後,迅速爬了起來,否則萬一被後頭的車輛壓過去,可就不堪設想。把畫面放慢速度就可以看到,原來這名員警正在從,駕駛座旁的窗戶接近小轎車,沒想到小轎車駕駛突然一踩油門,把員警給撞翻在地上。

  金華高速交警吳志超表示,因為我們兩個人在攔,前面第一個人引導他靠邊以後,他是往邊上靠的,然後我再招手示意讓他靠邊停,他慢慢速度已經減下來了,但是臨近我我在他車門這個位置,他就開始加速了,根據交警的紀錄,這輛闖禍的轎車,之前不但超速,還疑似是無照駕駛,警方如今正在全力追捕,這個撞倒警察的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