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12:00

哈利波特攝影棚開放 門票近千元

王皓 報導

  您是哈利波特的粉絲嗎?雖然,一系列的電影已經演完了,不過,有機會親自到劇中場景去看看。地點就在英國倫敦,片商特別開放攝影棚,讓民眾來參觀,不過門票價格不便宜,一家四口的入場費,將近新台幣四千元。

  哈利波特的粉絲們注意,你想親眼看看霍格華茲嗎?想在斜角巷散個步嗎?還是想在葛來芬多的交誼廳坐一會兒呢?現在這些願望通通可以實現,只要大約四千塊台幣,一家四口就可以到位於英國赫特福郡的,哈利波特攝影棚一遊。

  看準了無遠弗屆的魔法商機,電影公司將攝影棚改裝開放,預計每天可以吸引五千多名遊客。然而這一趟魔法之旅可不便宜,除了門票費用,加上片商很壞心的把出口設計在紀念品區裡面,不買點什麼就離開,還真讓人覺得對不起自己。

  這一天吃吃喝喝玩玩買買下來,花個上萬台幣一點兒也不是難事。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已經讓電影公司賺進超過台幣2313億的利潤,現在攝影棚還要開放來搶錢,不少家長不禁擔憂,荷包又要大失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