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 18:58

"小"科技來了! 手錶薄如一張紙

張樂 報導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除了各家大廠搶著推出新款手機、智慧型電視之外,還有些小東西更吸引人,例如薄如紙張的新式手錶、例如有智慧的手手機殻、還有新款的隨身碟,容量高達1TB,讓消費者帶著到處跑。唯一的遺憾是,想跟上這波流行,荷包可要厚實一點。

  您在看這手機的品牌嗎?它的賣點不是手機,而是手機殼。它是全球第一支多點觸控的手機殼,摸一摸、摳一摳手機殼的背面或側邊,就能上網、拍照、玩遊戲。

  完全不必碰觸智慧手機的螢幕而留下手印、或是遮住視線。最大的缺點是它不便宜,約1700塊台幣。而這個隨身碟是世上容量最大的隨身碟,容量達1TB,而且還採用U3.0讀寫能力,優異的性能把市面上的行動硬碟比下去。金屬外殼保護,外帶一付鑰匙,讓資料保存保密更放心。

  這台數位相機也是亮點之一。鏡頭能拆裝,觀景窗像智慧手機的螢幕,滑來滑去,點選功能。此外,它有WIFI功能、照片或影片一拍好,馬上上傳到FACEBOOK、YOUTUBE;關鍵時刻不錯失,閒來無事,還能點選內鍵的遊戲軟體玩一玩。業者想得到,就等消費者買單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