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7 12:00

倫敦驚傳墜機 直升機撞上大樓

綜合報導

  英國首都倫敦發生一起墜機意外,一架直升機撞上一棟施工大樓,當場墜毀地面,目前知道至少有兩人死亡,還有十二人受到輕重傷。

  英國首都倫敦發生一起墜機意外,在台灣時間下午四點左右,一架直升機撞上一棟施工大樓頂樓的起重機吊臂,直升機墜毀地面,目前得知至少有兩人死亡,十二人輕重傷的不幸。

  一架直升機在濃霧中,撞上52層樓185公尺高的施工大樓,樓頂的起重機吊臂,直升機隨即摔落地面,變成一團火球,而且濃煙直衝雲霄,連遠在泰晤士河對岸好幾公里的地方,都可以看得見。

  警方獲報後,立即封鎖現場,出動大批消防人員前往灌救,由於直升機墜毀地點就在倫敦市區的交通要道,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間,加上附近有國會大廈跟西敏寺,一度引起民眾恐慌,以為是恐怖攻擊,嚇得不知如何是好,還好警方出面證實,這是一起單純的飛安意外。直升機墜機後,不但機上一人死亡,飛機殘骸爆炸起火,還波及地面人員死傷,至於直升機撞大樓的原因是人為疏失還是濃霧造成,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