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18:58

黃金救援剩2小時... 不放棄尋人!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墜機之後,現在距離黃金救援七十二小時只剩下兩個小時的時間,不過現在還沒有五名軍官的下落。其中失蹤的副駕駛洪釋豪,去年才剛剛獲得一對龍鳳胎,在他的臉書上滿滿都是全家幸福甜蜜的合照;太太無法接受,幾度昏了過去。而求救的印尼漁工,醫師檢查後發現他身體很健康,只是過度換氣。當時眼睜睜看著海鷗直升機墜機的巡護三號小隊長,難過忍不住落淚。

  救人無數的救難英雄,巡護三號的小隊長再也忍不住;眼睜睜看著來支援的海鷗直升機墜海,自己卻使不上力。一看到直升機墜海,所有隊員不眠不休,48小時沒闔眼,就希望奇蹟出現。隨著時間分秒過去,希望卻越來越渺茫。

  巡護三號當時也記錄下了海鷗直升機最後在天空中留下的畫面,天空中一個紅點是海鷗的探照燈,下面的光影弧線就是海鷗墜海前留下的最後影像。這樣的影像看在家屬眼裡更傷心,在嘉義空軍基地,他們不斷的掉淚,還擁抱給彼此力量。

  她是副駕駛洪釋豪的太太,去年才剛生了一對龍鳳胎,都還不滿一歲。洪釋豪的臉書上還滿滿都是一家人甜蜜幸福的合照,洪太太更在自己的臉書寫下「如果要給老公打個分數,那他可以拿很高分。」

  而先生拼死去搶救的印尼漁工呢?他平安的被送到醫院。經過初步的檢查,身體沒有什麼狀況;醫師懷疑可能是不適應海上生活,心理因素影響身體。軍方現在也擴大搜救範圍,不但出動了11架的軍機空中搜索,海軍軍艦也出動8艘在海面上來回搜尋,要把握黃金72小時,希望讓這些救難英雄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