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06:00

快閃族"搶"親! 女店員驚嚇又驚喜

綜合報導

  叫什麼叫 把錢拿出來,但搶匪要店員拿錢來,搶匪突然把箱子扔在一名女店員前面,嚇得她花容失色,但她很快破涕為笑。原來箱子裡裝得是她和男友甜甜蜜蜜的照片,音樂響起,同事們、顧客們、連搶匪都跳起舞來,原來這是快閃族刻意安排的求婚行動劇,男友出現遞上一枚戒指,下跪求婚。求婚過程最後PO上網,但網友們搖頭說,玩得實在太過火了。

  而上海這名農工跟被搶沒兩樣。他騎車時,口袋裡的鈔票掉出來,百元大鈔順風飄散,他冒險在馬路上竄來竄去,撿錢。路人看到了,跳下來撿錢,廂型車上也接連跳下來好幾名壯漢,撿錢但撿了不還,不到一分鐘,一萬七千六百塊,只剩六分之一。這是他和老爹打工一年的辛苦錢。消息傳出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循車牌找回一點,加上善心人捐獻,總算沒讓他空手回老家。

  香港防範大陸水貨客來搶購民生物資,使出新招術。在水貨客經常搭乘的地鐵路線,設置磅秤,規定每名乘客只能攜帶一件行李,而且行李重量從原先的32公斤減少到23公斤,甚至還規定行李的尺寸,旅客多帶幾兩都不行有沒有搞錯,看來大陸水貨客真得把香港人惹火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