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迷快閃呼口號八旬老翁湊熱鬧

 / 高雄市

  快閃族抗議風潮,吹到南台灣,一群深綠挺扁的支持者,到街頭快閃喊口號,說要槍斃馬英九。但其中還有八十二的老先生,也不知道什麼叫做快閃族,所以解散時,現場亂成一團,路人看了都忍不住笑出來。

  您看過快閃族抗議前還要預演的嗎,沒辦法,自告奮勇來參加的南台灣鄉親,平均年齡六十歲,最老的這位八十二歲張先生,高舉抗議牌很拼,但是快閃族是什麼東東他聽都沒聽過!時間滴答流過,預演從九點四十分排到十點,帶頭抗議的黃萬閎努力傳授快閃守則,阿伯們還是一頭霧水,不管了,先衝到街頭抗議大喊快閃族來了!口號喊得激烈,路人看得傻眼,說是快閃怎麼還沒閃,路人還覺得他們妨礙交通!

  衝衝衝,主持人說要現在快閃,八十二歲的張先生拿著抗議牌先是向右走,又是向左走,哎唷要快閃去哪才好,唯一動作快的年輕人還大喊成功!發起抗議的是上回檢方因為刺馬言論,搜索違法地下電台的主持人,播音器材沒了,他改成在街頭嗆聲,做了一次有史以來動作最慢的快閃族抗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