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6 18:58

新台灣之光! 詹朴躍上倫敦時裝週

綜合報導

  繼吳季剛、古又文之後,又一個台灣之光登上國際時裝舞台,文化名人詹宏志的獨生子詹朴,才剛從倫敦皇家藝術學院碩士班畢業後,就以新人之姿登上倫敦時裝週,發表新款的秋冬針織女裝,使用了不少龍袍、旗袍、和服的東方元素,躍上國際舞台、成就不輸父親。

  戴著眼鏡長相斯文的詹朴,專心的在織布機前,展現他最擅長的立體織法,就是這個本事,讓才剛剛碩士畢業兩個月的詹朴,入選倫敦時裝週,以石油的一生為主題,款式有龍袍、和服、旗袍,藉由作品傳達石油的一生,從海底古生物殘骸,成為各種塑化產品,最後逐漸消失,詹朴最擅長具有東方風韻的針織女裝,各種複雜華麗的立體織法,驚豔國際時尚圈,也讓台灣再次登上倫敦時裝週。

  而他的父親許多人並不陌生,就是一手打造PCHOME和SKYPE網路電話的詹宏志,父子兩人長相神似,詹宏志為了力挺兒子,還特地飛到倫敦欣賞詹朴的處女秀,服裝秀結束後,很多買家立刻想進一步商談合作事宜,多家英國時尚媒體報導,市場熱烈反應讓詹朴非常興奮,因為他已經成功打開國際時尚舞台的大門,接下來能不能循著吳季剛模式,再次讓台灣紅上國際,令人期待,詹朴也已經證明,不靠父親名氣,用實力同樣可以闖出一片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