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又文國際發光 單親母好驕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次拿下設計大獎的古又文,其實是來自一個單親家庭,在他三歲的時候爸爸就過世了,只能靠著媽媽掃馬路過生活,古又文學設計很花錢,媽媽還是咬著牙全力支持,也難怪古又文得獎後,第一個感謝的就是自己的媽媽。

  

拿出一座又一座的獎盃,得的獎多到必須要一整個櫃子才放得下,古又文的媽媽真的好驕傲,因為要帶大這個孩子,真的很辛苦,因為拿在手裡的全家福,這樣美滿的情況,只維持短短三年,爸爸就過世了,再辛苦都要給古又文最好的環境,讓他想像力無限發揮,房間裡面,滿櫃子都是古又文的珍藏-漫畫書,還有他畫的畫,從平面變成了立體的服裝,推動他的是媽媽這一雙手,但讓他走向服裝舞台的,還有學校老師。

  古又文所有的作品,老師全部都收的仔細,就是看準了這個孩子的無限潛力,他果然沒有辜負老師的期望,回頭看,畢業紀念冊上寫下的未來,古又文正一步一腳印的上演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