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18:58

9人推桿進9球 精彩不輸骨牌秀!

曾俞維 報導

  高爾夫要一桿進洞很不容易。美國有九位大學生,參加高爾夫球營的他們站成一直線一起揮桿,結果九顆球就像骨牌一樣,一一入洞,非常精彩。

  來看完美的推桿技巧,美國有九名參加高爾夫球營的大學生,站成一直線一起揮桿,九顆高爾夫球就這樣直線推桿,像骨牌一樣一一入洞,高超技巧,讓現場響起一片歡呼聲。

  來看所有高爾夫球員夢想的最完美推桿,只見九名大學生站成一條直線,以同速度的動作跟穩定的觸球技巧揮桿,只見大家小心翼翼專注在上桿幅度,剩下的交給上帝,結果讓人讚嘆的畫面出現了,九顆高爾夫球就像骨牌一樣一一入洞,高超技巧讓現場響起一片歡呼聲,不同角度再看一遍,九個人兩手都握好球桿看著目標看著球,集中注意力以平順的動作加速下桿紮實擊球,揮桿緩慢、平順,九顆小白球居然就像串上絲線般,乖乖聽話一桿進洞。

  看著大家發出讚嘆的聲音,就知道這九個漂亮的推桿進洞,讓這些大學生們享受到揮桿的樂趣,跟推桿進洞的快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