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衛冕成功!泰國公開賽封后

綜合報導

  最新消息,世界球后曾雅妮在泰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的最後一回合,全場抓下六支小鳥、一支老鷹的超好表現;以一桿之差打敗了日本名將宮里藍。除了拿下本季第一冠,也在這項比賽衛冕成功。

  穿著幸運的粉紅色POLO衫,世界球后曾雅妮在第十八洞最後一球,仔細看了看、用手擦一擦,小心翼翼地準備迎接自己今年第一個LPGA冠軍。確定拿下冠軍,親友團跟桿弟全部都拿著香檳衝到果嶺上,對著曾雅妮噴來噴去,就連曾雅妮走下球場還被球迷用水突襲。

  曾雅妮在這場比賽的第四回合第一洞,就抓了一隻老鷹,馬上把領先要了回來。看到第七洞這個中距離的推桿順利推進,曾雅妮十八洞裡面抓了六支小鳥、一支老鷹;四天下來以低於標準桿十九桿、總桿數兩百六十九桿的成績;一桿之差打敗了日本的宮里藍。

  微笑妮妮拿著獎盃親一親,這是她今年(2012年)的第二場比賽冠軍數就開胡,665萬台幣順利入袋,也正式宣告今年的妮妮傳奇正式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