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18:58

阿基里斯腱撕裂 小飛俠本季報銷!

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即將開打,洛杉磯湖人隊大將,小飛俠Kobe Bryant卻在比賽時,腳肌腱斷裂,宣布本季報銷CNN甚至報導可能連職籃生涯都有危機。

  背對籃框單手切入,湖人隊小飛俠Kobe Bryant,這個做了幾千次的招牌動作,在這場面對金州勇士的比賽中,第四節居然滑了鐵盧再看一次這次切入,既沒有踩到對手,也沒有扭到但Kobe就是倒地了。

  賽後進行檢查,初步研判需要六到九個月的休息時間,這等於宣判Kobe整季報銷,甚至有可能是生涯的最終站,現年34歲的Kobe,有沒有可能因為這次的傷勢,就結束職業生涯呢。

  官網統計,Kobe在17個球季中,拿下了五枚冠軍戒指,生涯累計攻下31617分,排名史上第四,Kobe隨即在網路上po出照片,並同時在臉書上提到,腳上痛苦的感覺還在腦中徘徊,但現在應該先面對現實,而且要調整的比受傷前更好。

  無論如何,對於Kobe或整支湖人隊這都是個最艱難的賽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