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18:58

金日成冥誕 北韓開戰宣國威?!

林佳蓉 報導

  北韓一直說要發射的飛彈,到現在還沒動靜,但明天是非常關鍵的時間。因為,明天是金正恩的阿公、]也就是北韓國父金日成的冥誕。根據美日韓情資最新分析,北韓可能會在明天發射飛彈,藉此展現國威。

  北韓到底要不要發射飛彈?從四月十號 喊到現在,都還沒有動靜。美日韓的最新分析,十五號也就是明天,最有可能。因為明天是金日成冥誕,好大喜功的金正恩,可以發射飛彈為阿公祝壽,順便展現國威。不過又有情資顯示,北韓已經停止移動發射器,但同時又佈署軍機,愛玩花樣又捉摸不定,讓正在東北亞訪問的美國國務卿凱瑞,說到北韓結巴吃螺絲。

  美國務卿凱瑞透過對話解決爭端,這是凱瑞希望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能向金正恩傳達的訊息。不過,才剛上任一年的金正恩,嗆聲射飛彈,似乎已經騎虎難下。美國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查維德把飛彈當玩具,把國際社會當遊樂場,有專家分析說,這是金正恩要國際注意玩的手段。而他考驗國際社會的耐心與決心,

最可能的時間就在明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