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 06:00

可樂龍頭慶127歲 向肥胖宣戰!

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的飲料公司可口可樂,在全世界販賣了超過127年,在慶祝的同時,也宣告會投入更多的心力,一起幫助民眾對抗肥胖。

  美國人的肥胖問題,越來越嚴重,很多人把專家把矛頭指向,美國人喝太多汽水飲料,甚至紐約市長彭搏都還下令,市內商家不准販賣重量杯汽水,紐約市長彭博表示,我們相信這會幫忙拯救性命,雖然最後沒有施行,但碳酸飲料界老大哥可口可樂,為了不要讓自家產品,跟肥胖總是連在一起,在慶祝127週年的同時,宣示他們將加入打擊肥胖的行列。

  可口可樂總裁表示,肥胖影響每個家庭、社區、各行各業,身為全球飲料龍頭,創立於1886年,我們相信我們有責任,重要的責任一起來對抗,這個複雜的社會議題,可口可樂宣布,將會繼續在不同國家推出,小包裝的飲料,讓消費者不要一次喝太多,也會在瓶身上標示卡路里。

  同時也將會改變汽水配方,研發新的加在零卡可樂裡的代糖,喝的更健康,同時也會推出各種運動營,讓消費者喝飲料無負擔,可口可樂在全球一天可賣出18億罐飲料,也讓它百年來,站穩飲料界龍頭地位,不過這些新改變,是否真的能有效打擊肥胖,可能還是要看消費者,買不買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