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06:00

日本驚"喜"! 貓熊"真真"懷孕了?

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宣布,母貓熊真真出現懷孕徵兆,將從6月4日起停止與遊客見面。園方將持續觀察如果真真真的懷孕了,貓熊寶寶可能在六月中旬就會誕生。而台灣的團團、圓圓到現在還沒有好消息,希望大家能幫牠們加加油。

  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的母貓熊真真,大口咔嗞咔嗞地咬著竹子,園方仔細觀察牠的食量,最後宣佈貓熊真真從5月23號開始,出現食慾降低、荷爾蒙值升高等懷孕症狀,因此下週二起,停止真真和遊客見面。不過由於貓熊常會出現假性懷孕的徵兆,因此還需進一步觀察,如果確定懷孕,貓熊寶寶可能會在六月中旬出生。

  由於新生命的誕生,不論是生在日本皇室、或是生在日本動物園,都會帶動驚人的消費力道。自從兩年前大陸貓熊到東京,為上野動物園創造了400萬人入園的紀錄,帶動的經濟效率益達204億日圓。如果貓熊寶寶真的誕生,將再造巔峰。真希望台灣的團團圓圓也加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