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12:00

2車都有孕婦! 對撞車禍驚險搶救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事故,一名懷有六個月身孕的黃姓孕婦,開車行經台三線北上,準備回家,卻被一台左轉轎車,迎面撞上,當時左轉車上也是載著一名懷孕兩個月的孕婦,兩台車迴轉180度,黃姓孕婦被困在車內,救護人員小心幫她固定頸椎,抬出駕駛座緊急送醫,還好兩對母子都平安,沒有大礙。

  車禍現場,滿地破碎玻璃,銀色轎車上,還有一名六個月孕婦,被困住,救護人員趕緊用繃帶,幫忙固定頸椎,小心翼翼,扶她出來,坐上擔架,趕緊送醫,另一頭,和她對撞的小客車,副駕駛座車門,嚴重變形破裂,右半部幾乎全毀。

  當時車上也有一名懷孕兩個月的孕婦,受到嚴重驚嚇,整個人失神,不知道該怎麼辦,老公趕緊幫忙安撫,才將她緊急送往醫院,車禍原因,當時懷孕六個月的黃姓孕婦,開著銀色轎車直行,卻被左轉的黑色轎車,迎面撞上,車速太快加上撞擊力道,兩台車旋轉180度,還好兩名孕婦送醫後,只受到輕傷,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