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06:00

凱特公開露面 小腹凸起神采飛揚

綜合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今天出席一項公益活動,受到現場媒體瘋狂矚目。因為已經懷孕五個月的凱特,腹部明顯隆起。之前曾因害喜嚴重而必需住院的她,氣色看起來很不錯。

  凱特一出現,立刻引起一片尖叫聲,她帶著滿臉笑容,上前跟迎接她的人握手,雖然凱特仍然身型纖細,但從這個角度可以很清楚看出,她的腹部已微微隆起。自從她傳出懷孕的消息後,這是媒體第一次捕捉到,凱特腹部隆起的模樣,而面對媒體瘋狂拍攝,凱特則是一臉沉穩自在,接著她在院方人員陪同下,一起進入院內探視病人,凱特跟她們閒話家常,展現了無比的親和力。

  不論神情氣色,看起來都相當不錯,似乎沒有受到流言影響,因為日龐克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才批評她愛買衣服,浪費不環保,沒想到又被英國知名女作家希拉蕊曼特爾奚落,說她笑容很假,是個沒個性的櫥窗模特兒,看來王妃這個位子,還真是不好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