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12:00

追風者玩命! 直闖風暴中心拍攝

林佳蓉 報導

  美國中西部有四個州,又受到龍捲風的侵襲。其中在堪薩斯州,同時出現四個龍捲風,幸好到目前還沒有傳出災情。不過,有專家為了研究龍捲風,開著特製的追風車,衝進龍捲風的中心,來記錄龍捲風驚人的威力。

  美國中西四個州,再度受到龍捲風侵襲。其中,單單只是堪薩斯州,就同時有四個龍捲風來襲,幸好目前還沒有傳出災情。不過,為了研究龍捲風,有個專家,開著特製的追風車,衝進龍捲風中心,記錄摧枯拉朽的可怕力量,這位龍捲風追風專家凱西說,這個巨大龍捲風,廣達四百公尺,他人在龍捲風現場,接受CNN專訪,描述直擊過程。

  龍捲風專家凱西,這位專家開的追風車,就是這輛有如裝甲車的特製車輛,重量超過七公噸,車上裝載特殊攝影器材,帶著他直衝風暴中心。而這則是民眾,用手機拍下來的直擊畫面。在奧克拉荷馬龍捲風,肆虐不到十天,美國中西部四個州,又有龍捲風來襲。氣象預報未來24小時,還會有更多龍捲風,當地民眾都繃緊了神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