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06:15

龍捲風襲美釀1死 200民宅毀損

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跟堪薩斯州前天分別遭到龍捲風襲擊,雖然龍捲風沒有帶給奧克拉荷馬嚴重災情,不過卻在堪薩斯州造成1人死亡、200多間房屋被毀。像個巨大漏斗的龍捲風不斷向前移動,所到之處天空全都被黑色的厚雲覆蓋住,不時還冒出閃電,讓人看得驚心動魄,但幸運的是這個發生在奧克拉荷馬州的龍捲風並沒有傳出造成任何人員傷亡的消息。

  但鄰近的堪薩斯州就沒有那麼幸運了,看看這棟被龍捲風吹毀的房屋,屋頂被整個掀起,而這戶民宅更是整間塌了下來,完全看不出原來的樣子,目前官方已經確定有1人死亡、至少5人受傷,還導致200間民宅被毀,並宣佈州內16個郡進入緊急狀態。

  當地氣象單位已經針對德州和阿肯色州中部、密西西比州北部及田納西州西部發出惡劣天氣警告,並表示未來幾天有可能會發生冰雹、強風、暴雨引發的洪水或是龍捲風,提醒民眾務必要提告警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