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12:00

最"褲"時尚品牌 卡文克萊創神話

綜合報導

  提到八O年代,很多人都會想到復古跟懷舊的品味,但其實當時創造了很多經典時尚,知名設計師卡文克萊就是在八O年代,創造了經典的「卡文式」廣告,包括布魯克雪德絲的牛仔褲廣告跟性感時尚的男性內褲廣告,到現在仍然歷久不衰。

  布魯克雪德絲,想知道我和卡文之間有什麼嗎?什麼都沒有,當年才15歲的布魯克雪德絲,因為這支牛仔褲廣告一炮而紅,但紅的不只是她,連牛仔褲都瞬間翻身成為時尚商品,我被卡文化了,充滿誘惑的台詞,簡潔性感引起社會譁然,還因為太過火辣被電視台禁播,但越禁就越讓人充滿遐想,不只成功打響卡文克萊名號,也讓藍領階級穿的牛仔褲,變成時尚代名詞,光在美國,短短一個月之內,就賣出200萬條牛仔褲。

  卡文克萊下一個顛覆的目標,就是便宜,只重機能性的男性內褲,要讓男性也擁有性感的一面,捨棄時尚名牌的攝影團隊,找來街頭攝影師操刀,跟培訓中的年輕奧運跳高選手,結果出乎意料的驚人,卡文克萊更大膽將這幅廣告,放上紐約時報廣場,讓來來往往的紐約客,視線再也離不開這件內褲,一個月內賣出25萬條,更讓卡文克萊男性內褲價格,比一般內褲高五倍。

  名模娜歐蜜表示當我第1次到紐約,所有朋友唯一託我帶的,就是卡文克萊的內褲,太不可思議了,抓準了這個原則,卡文克萊行銷時尚的功力,即使到了21世紀,還是歷久彌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