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12:00

鴕鳥壓馬路! 撞車暴走6公里

綜合報導

  福建省漳州市的一家保險公司,日前接到保戶電話,表示自己在路上撞傷了一隻鴕鳥,服務人員原以為是開玩笑,但透過當地警方確認後,確實有隻不知從哪來的鴕鳥,在30號晚間七點出現在大街上,這隻鴕鳥不只把馬路當自己家一樣橫衝直撞,而且還暴走了6公里,民眾看到鴕鳥逛大街,都以為自己眼花了。

  監視器畫面上,一隻鴕鳥,夾緊翅膀,朝著車來人往的大馬路上,拔腿狂奔,鴕鳥不只不顧交通號誌,還逆向行走,四處亂闖,一不小心,就把一台機車給撞倒,之後更連續兩次撞上汽車,撞上車後,鴕鳥倒臥在地,來往民眾紛紛下車想幫忙,誰知道,鴕鳥又突然站了起來,再次拔足狂奔。

  這張圖是鴕鳥當晚到處奔跑的路線,它至少逛了四條街,暴走了6公里,距離長到都快可以參加長跑賽了,最後在當地警方和動物園的協助下,才把它抓住,安置在當地的動物園,但厲害的是,鴕鳥雖然在路上被撞,卻毫髮無傷,依然蹦蹦跳跳的在園內到處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