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18:58

撞傷大學生肇逃 張誌家被起訴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前棒球投手,張誌家,因為打假球,遭終身禁賽,現在,到台中一家鐵板燒當學徒,不過,今年2月份,他開車撞上一位大學生,還肇事逃逸,雖然、已經跟對方和解,但是、肇逃屬於公訴罪,還是被檢方起訴了。

  前棒球投手,張誌家,因為打假球,遭終身禁賽,現在,到台中一家鐵板燒當學徒,今年2月,他開車撞上一名男大學生,肇事逃逸,雖然事後,已經和對方和解,但肇逃屬於公訴罪,被檢方起訴。

  離開球場,轉戰鐵板燒,行事變得低調,但過往是非,還是擺脫不掉,黑色休旅車是張誌家的車,左前方保險桿,有明顯的撞擊點,事故現場留下長長的煞車痕跡,被撞的是摩托車,張誌家在今年二月,開車撞上十九歲的男大學生,造成男學生手肘、臀部、大腿多處挫傷,但張誌家明知道有人被撞倒,沒有停車查看,反而加速離開,警方追錄影帶追出這輛車,車主就是張誌家,事後他趕緊找對方談,雖然已經達成和解,但肇事逃逸屬於公訴罪,還是被檢方起訴,可處6月以上、5年以下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