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18:58

熱到冒火! 公車自燃燒到剩骨架

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武漢,最近的平均氣溫都在攝氏40度左右。炎熱的天氣,不但民眾吃不消,連公車都受不了而自燃。當地媒體報導,武漢市就發生了,一輛自燃的意外。還好車上的乘客,都及時疏散,沒有人受傷。

  路口不遠處,冒出了濃濃黑煙,原來公車失火了,從另一個角度,更可以清楚看到,車頂冒出的黑煙,直往天空竄,看起來非常嚇人,消防隊員獲報後,趕緊在拉起水線,全力滅火,無奈火勢太大,雖然火滅了,但整輛公車也燒的,只剩下了車架子。

  這輛公車在行駛到,武漢市青年路時,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起火燃燒,由於事發突然,把車上的乘客都嚇壞了,還好消防人員和交通警察,緊急前往救援,並及時安全疏散車上乘客,因此很幸運的,沒有人員傷亡,最近大陸各地,都出現了攝氏37度以上的高溫,武漢的氣溫甚至飆到了41度,專家表示可能因為天氣太熱,因此引發公車自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