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06:00

2013.06.19華視午間氣象 彭佳芸主播

彭佳芸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各地幾乎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高溫也有32到34度,不過因為麗琵颱風,將從東方海面北上通過,北部山區和東半部,會有局物短暫陣雨,中南部山區,午後也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可能會有局部較大雨勢,而東部、東北部、東南部沿海,以及綠島、蘭嶼、橫純半島,也將有長浪出現,提醒您到海邊遊活動,還有漁民朋友,一定要特別小心注意。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週五至下週二(21日至25日)各地大多是可以見到陽光,週五(21日)颱風從東部外海北上,受到颱風外圍雲系影響,在北部山區、東半部及南部短暫陣雨,中部山區則是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臺灣東半部沿岸、恆春半島仍請留意有長浪發生機會,從事沿岸活動請特別小心。

  週六至下週二(22日到25日)因為南邊帶來一些暖濕水氣影響,南部及臺東短暫陣雨外,宜蘭及花蓮也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以北則維持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南部和臺東降雨上來說可能會明顯一點;氣溫的感受上未來一個星期都會偏悶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