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18:58

飛天腳踏車! 爬升1.2公里順風行

綜合報導

  腳踏車飛上天,再也不是不可能的夢想了。英國兩名發明家,就發明了一款「飛天腳踏車」。它最高可以在距離地面,1200多公尺的高處,連續飛行3個小時。而且操作簡單,不需要高超的飛行技巧,也不需要飛行執照。

  男子騎著一台,造型奇特的腳踏車,這輛腳踏車不但有4個輪子,還有個大風扇,然後他拿出降落傘,綁在身上,接著驚人的一幕上演了,他騎著騎著,腳踏車居然順著風勢,飛上了天空。

  這輛可以飛上天空的腳踏車,是由英國兩名發明家,花了兩年的時間,聯手研發製造的,它由一輛普通兩輪腳踏車,後掛兩輪拖車所組成,拖車上有風扇,馬達和降落傘,只要打開腳踏車的馬達,轉動風扇鼓起降落傘充當翅膀,腳踏車就會逐漸起飛。

  它最高可飛到1219公尺,飛行速度最快,可達每小時40多公里,能連續飛行3個小時,無獨有偶的,日前捷克也有業者,推出一款飛天腳踏車,雖然它還在研發階段,必須用遙控器操控,但相信不久的未來,大家就再也不用承受,塞車之苦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