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06:00

廢棄物"亂砸秀" 一週賺進4.6萬

綜合報導

  二手貨,通常不是賣了,是扔了。但英國小鎮鎮民突發奇想,讓廢棄物發揮它殘餘的價值。他們造了一台中世紀的武器,拋石器,把廢棄的汽車、鋼琴和汽油桶拋上天,再重重摔毀。誰想來看熱鬧,或是摔東西的,就得捐錢,一個週末就募到一千英嗙,約4.6萬台幣。

  拋物器啟動,一輛標誌汽車被拋上天。重重落地,摔得變型。慢動作看,汽車飛天的姿勢多優雅。它飛到離地30多公尺、在空中旋轉了將近720度後,才落地。雖然最後摔得面目全非,但它已作了最後一場完美演出。

  接著上場的是一台舊鋼琴,拋物器一啟動,舊鋼琴高速移動時、無法承受力道,在半空中就解體了。少了框架的重量,裡面的弦軸板飛的大老遠。最後登場的就很嚇人了。是個汽油桶。它一拋射出去後,在空中引爆,化成一個大火球。

  就像中世紀時代歐洲攻城略地時所用的武器拋石器一般,把著火的石頭扔出去。原來這場趣味的拋物賽,是為鎮民為教堂募款而辦的。一個週末募到一千英鎊約四萬六千塊台幣。什麼東西都拋,看來不少人還真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