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0 06:00

凱特預產期7月 胎兒性別成焦點

林佳蓉 報導

  英國皇室即將增添新的成員。劍橋公爵夫人凱特,預產期在下個月中。她肚子裡的寶寶,到底是小王子還是小公主,目前還是保密到家,沒有人知道。據說,凱特打算自然生產,從現在開始,已經不再出席任何公開活動,專心養胎。可以確定的是,在凱特生產前這一個月,預計一股皇室寶寶熱,將會席捲全英國。

  氣色一級棒的凱特,這是她一週前出席新郵輪下水典禮,也是生產前最後一次公開活動。預產期七月中,到底凱特肚子裡是小王子,還是小公主,還是保密到家。雖然英國皇室,不提前公佈凱特寶寶性別,但是凱特生產的相關細節,媒體已經知道一點點。

  例如根據英國皇室以往的慣例,凱特的寶寶一生出來,院方就會立刻派專人,前往通知白金漢宮。然後再由白金漢宮,正式對全世界宣布,凱特生的是小王子還是小公主。威廉王子會請兩個星期的育嬰假,陪伴凱特和新生兒。凱特肚子裡這個英國未來的,國王或女王,接下來這個月,全英國會陷入期待的瘋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