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12:00

產前最後亮相!凱特王妃神采奕奕

綜合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昨天出席了一場郵輪命名下水儀式,她的氣色跟精神看起來都很好,不過由於預產期就是下個月中,這也是她生產前最後一場單獨公開露面活動。而除了英國王室將迎接小寶寶之外,這股懷孕風潮也吹到了好萊塢,許多女星包括凱特溫絲蕾、荷莉貝瑞、潘妮洛普等,也都傳出好消息,要迎接新生命。

  身穿黑白豹紋小洋裝,頭上戴著優雅的黑色帽子,凱特王妃出席郵輪下水儀式,即使懷孕將近九個月,身材看起來還是非常纖細,凱特的氣色跟精神相當的好,露出甜美笑容,祝福這艘郵輪和乘客,我命名這艘船皇家公主號,祝福她和乘客一切順利。

  不過這是凱特王妃,最後一次單獨公開露面,因為據說預產期就在七月中,接下來就要好好安胎等待生產,而這股懷孕風,也吹到了好萊塢,女星們陸續傳出好消息,潘妮洛普跟老公哈維爾巴登,將迎接第二個寶寶。

  而已經46歲的荷莉貝瑞,也要跟男朋友奧利佛馬汀尼茲,迎接兩人的愛情結晶,不過最令人驚訝的恐怕還是,英國女星凱特溫絲蕾,37歲的凱特跟前兩任老公,各生下一男一女,現在又將與現任富豪小開老公,迎接兩人的第一個孩子,三個孩子三個爸爸,恐怕是其他女星,都比不上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