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18:58

小孩學搥胸! 黑猩猩拍玻璃反擊

綜合報導

  小朋友們到動物園參觀黑猩猩,中間僅隔著一道防護玻璃,調皮的小孩卻天不怕地不怕,不只大聲吵鬧,還學起黑猩猩的招牌搥胸動作。不知道是不是覺得被挑釁,還是小朋友太吵,黑猩猩猛然朝防護玻璃一拍,警告意味十足,小朋友當然也被嚇壞了。

  黑猩猩突然舉起手,用力的打玻璃,突如其來的大動作,讓小朋友嚇得大聲尖叫,再看一次黑猩猩生氣抓狂的樣子,防護玻璃前,聚集一群到參觀黑猩猩的小孩,小朋友卻興奮過了頭,開始大吵大鬧,背藍色書包的小男孩,還對黑猩猩挑釁,模仿它大力搥胸的招牌動作,原本冷靜的黑猩猩,終於不堪其擾,大敲玻璃當作反擊,但黑猩猩發怒可不只這一回,小男孩不懂事頑皮的一直敲玻璃,這可惹毛了正在休息的黑猩猩,砰的一聲,朝透明玻璃用力撞下去,警告小孩別靠近。

  說到模仿黑猩猩,搥胸吶喊絕對不可少,小女孩模仿得維妙維肖,黑猩猩本人卻一點也不買帳,騰空飛起親自示範給大家看,帥氣的模樣,小女孩吃驚之餘更鼓掌叫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