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18:58

鏡頭掃到就接吻 男親女兩樣情!

綜合報導

  美國職業運動場上,賽事每到中場休息時間,球場都會進行活動,只要情侶被拍到,都要玩「親親」,但就有一名男子,親了身旁的女子後,卻被狠巴掌,還把可樂倒在男子頭上,接著鏡頭又掃到他和另一名女子,沒想到這名女子和他熱吻20秒後,兩人牽手出場。

  親,親,親,親,親了又親,這是美國職業運動賽事,中場休息時間,常見的畫面,只要鏡頭掃到一對男女,被拍到的人,就要親下去,但有一名男子,弄巧成拙,親了身旁的女伴,結果卻是打巴掌,出乎意料的一巴掌,觀眾歡聲雷動,男子摸摸鼻子,送上玩偶,要她消消氣,玩偶飛得跟飛鏢一樣遠,爆米花也變噴泉,一灑灑滿地,最後男子把希望,放在這杯可樂上,付出去的全回到自己身上,眼看女伴氣呼呼,男子只有尷尬。

  但這時鏡頭,卻掃到他和一旁的長髮美女,觀眾伸手比讚,女伴伸手卻被甩開,兩人熱吻過後,甚至還手牽手,離開球場,只留下傻眼的女主角,雙手一癱,情勢大轉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