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 18:58

拍婚紗照遇溺水 準新娘下水救人

綜合報導

  美國一對準新人在溪邊拍訂婚照,後方剛好有小朋友掉下水,就在千鈞一髮之際,新娘不顧美麗的裝扮,跳下水把小孩救了起來。

  搭著新郎的肩膀,美國賓州這對準新人,頂著夏天的大太陽,在溪邊拍著深情的訂婚紀念照,看著看著,鏡頭後方,出現了兩個小孩,想要在溪邊玩玩水,消消暑氣,沒想到這時意外發生了,小男孩不知道怎麼搞的,掉進水裡,但是水實在太深了,一下子就被沖遠,只能用力揮著雙手喊救命。

  結果準新娘BECKI,不顧美美的造型,也不管訂婚照還沒拍完,直接跳下水,把小男孩的命從死神手上搶了回來,他的頭沉到水裡,手上下揮舞,那時我知道他溺水了,如果我穿著婚紗,我還是會這樣做,對整個過程她都很謙虛,也不想要接受讚美,但她絕對值得接受這個榮耀。

  原來這個英勇的準新娘BECKI,是一個救護員,受過專業救生訓練,而BECKI救人的整個過程,也被一旁的攝影師全程紀錄下來,變成最特別也最有意義的訂婚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