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 18:58

凌空搭帳篷 冒險家睡在鋼索上!

綜合報導

  夏天到了,有人喜歡在戶外架起吊床睡覺休息。但美國猶他州一群冒險家竟然選在峽谷中,凌空搭帳篷露營。而下方是深達四、五十層樓的山谷。翻個身,就可能栽下去。但這12位常常高空走繩索、或是愛玩定點跳傘的冒險家卻樂此不疲。

  猶他州峽谷落日餘暉下,多了個像蜘蛛網的東西,鏡頭拉進,原來是個帳篷。這個帳篷下方將近140公尺,是峽谷的谷底。而這些人選擇凌空紮營,一點都不怕摔下去。因為每人身上都背著傘包,如果掉出網子,拉開傘包降落就沒事了。

  原來這場挑戰出自高空走繩索的冒險家安迪劉易士的點子。平常高空繩索、或是定點跳傘等冒險活動就是他生活的一部份,有了點子後,他找來同好,從三個定點用特殊裝備拉起三道重達150公斤繩索,能支撐他們的重量長達24小時,然後在上面拉開網子、架起帳篷。在上面露營,爬來爬去,體驗冒險的刺激感,並且成為下次冒險挑戰自我的動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