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06:00

凱特王妃生了! 小王子重3790克

綜合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終於生了,而且不是像之前大家猜的是公主,而是小王子。英國時間下午4點24分,也就是台北時間昨天晚上11點24分,凱特生下男嬰,重3790克,孩子出生時,父親威廉王子也在場。王室聲明說,凱特王妃和新生兒目前都「非常好」,母子將在醫院過夜。

  王室工作人員一走出皇宮,就聽到白金漢宮外民眾歡呼聲,因為他們等了好久的好消息,終於出現了,王室佈告正式寫著下午4點24分,劍橋公爵夫人平安誕下男嬰,母子均安,所有圍在白金漢宮的民眾,都開心地尖叫起來。

  根據了解凱特是在英國時間週一清晨,開始陣痛然後被送往聖瑪麗醫院,經過大約十小時後,在下午生下小王子,寶寶重約3790克非常健康,威廉凱特在兒子誕生後,先與孩子共度了一段時間,然後才把喜訊告訴家人。

  白金漢宮發言人表示,女王跟查爾斯王子都非常的高興,英國首相卡麥隆,也對威廉凱特獻上祝福,這是我們國家的一個歷史時刻,但這也是這對熱情可愛的夫婦,喜得貴子的美麗時刻。

  一直到深夜,白金漢宮外還是聚集了很多民眾,慶祝小王子的到來,這個寶寶將會是王室第三順位繼承人,接下來大家又要開始猜測,威廉凱特會幫寶寶取什麼名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