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18:58

最後一天! 搶生龍寶寶把握今晚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生龍寶寶,今天就是最後一天囉,預計這一年新生兒人數可達23萬人,創十年新高,有業者看準龍寶寶商機,推出奢華彌月宴,訂單比起往年多兩成,不過要價不便宜,一桌要一萬五,就連知名的彌月油飯呷七碗、和金格彌月蛋糕也準備漲價。

  澎湖大明蝦去殼裹上米線,下鍋油炸,傳統手工菜千絲明蝦球超費工,為迎接龍寶寶到來,故宮晶華推出奢華滿月酒席,八道精緻小菜再加上七道料理,有醬燒排骨還有烏骨燉雞,加服務費要一萬五千塊,就連送客人的彌月油飯也超氣派,有大雞腿還有兩顆紅蛋,還是用最上等的櫻花蝦和酥炸干貝絲,一盒要388元。

  為抗油電雙漲,已經盡量壓低價格,食材漲兩成,嫌貴不想辦滿月酒嗎?但滿月要送禮的蛋糕或油飯,現在也不便宜哦。金格蛋糕六月開始要漲十元以上,漲幅5.8%;呷七碗滿月油飯也準備跟進調漲,只怕這一漲,很多家長迎接新生命的喜悅,也會涼了一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