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12:00

跑進車輛視線死角 小孩遭輾頻傳!

綜合報導

  正值暑假,很多小孩喜歡自己溜出去玩,但小孩走在路上,行車駕駛是很有可能看不到的,在大陸,就有很多的小孩,因為個頭小,一不小心,跑進車子的視線盲區,被車子給輾傷。

  位在大陸溫州,幾個孩子在巷口玩耍,三個大孩子先行過了馬路,另外一個年紀小的孩子這才趕緊跟過去,不料卻被進巷口的黑色轎車,直接給輾了過去,再看這個,浙江工業區的驚險畫面,一個小女孩蹲坐在路邊玩耍,黑色轎車想倒車離開,居然沒看到她,小女孩當下就被捲進車底,駕駛這才發現大事不妙。這個小男孩跑著跑著,停下來想綁鞋帶,這時一旁的轎車,就這麼把小男孩給撞下去,而駕駛根本沒有察覺。

  根據研究,從車子前側方圓50公分是駕駛盲區,駕駛可以看到成人卻看不到小孩,同樣的在車子後半部30度以外的範圍,從後視鏡根本看不到,矮於70公分的小孩,提醒民眾正值暑假,可千萬別放任小孩獨自遊玩馬路,才能防止這樣的慘痛意外再度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