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12:00

甘肅強震89死 天搖地動全都錄!

綜合報導

  大陸甘肅省定西市,昨天上午發生了芮氏規模6.6的地震。由於震源深度離地面只有20公里,屬於淺層地震,造成嚴重死傷。到目前為止,已知至少有89人死亡、868人受傷。當天地牛翻身的恐怖一刻,全被災區的監視錄影器錄了下來。

  監視器畫面不停抖動,民眾車輛不由自主慢下腳步,一輛白色轎車也趕緊停在路邊,突然發生的劇烈地震,讓大家都來不及反應,甘肅省定西市發生,芮氏規模6.6強震,就在震央降近的岷縣,市區監視錄影器,把當時恐怖的瞬間,全部忠實紀錄下來。

  這次地震的震源深度,距離地面只有20公里,由於是淺層地震,因此破壞威力強大,現在在災區,到處都可以看到,被震塌的房屋,磚瓦四處散落,山區也隨處可見,像這樣大面積的土石崩落,強震除了造成嚴重死傷外,受災民眾更高達12多萬人,因為這次的災區地形,大多是崎嶇山區,而且通訊中斷,救難人員正分頭,深入村落搜救,希望在黃金72小時內,搶救出更多的傷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