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12:00

衝撞墜山谷! 義國觀光巴士36死

綜合報導

  來看義大利南部,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輛巴士先衝撞了其他車輛,然後衝出高速公路,跌落到30公尺深的山谷,包括司機在內總共有36人死,11人受傷。

  一輛觀光長途巴士,今天在義大利南部發生翻車意外。這輛巴士先衝撞了其他車輛,然後衝出高速公路,跌落到30公尺深的山谷,包括司機在內有36人死亡,以及11人受傷。漆黑的山谷中,傳來陣陣電鋸聲,火花四方飛濺,在黑夜中格外顯眼。

  義大利南部一處高速公路,發生長途觀光巴士翻覆跌落山谷的意外,據當地媒體報導,發生意外的觀光巴士,車上載有48名乘客,原本在旅遊朝聖後,要返回那不勒斯,卻在高速公路上先撞上其他車輛,造成連環車禍後,再從高速公路摔落到,30公尺深的山谷中。

  從媒體公布的現場照片,可以清楚看到,失事現場一片狼籍,跌落山谷的巴士,因為強大的衝擊力,車體支離破碎,罹難者的遺體,蓋著白布暫時放在路邊,看的令人鼻酸,這場意外還導致,高速公路暫時封閉,交通大受影響,目前警方已經針對意外,展開全面調查,初步研判可能是,巴士煞車系統故障,釀成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