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12:00

超跑疑煞車失靈 撞轎車再撞重機

陳俐吟 何孟倫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清晨發生一起千萬跑車撞重機的車禍,價值1380萬的藍寶堅尼,疑似煞車失靈,先撞翻一台自小客車,再撞上重機。小客車女乘客和重機騎士送醫急救,肇事跑車駕駛頭部也有擦傷,幸好都沒有大礙。

  黑色小客車被撞到整個翻過去,底盤因為衝擊力道凹下去,旁邊一輛哈雷機車,車身也傷痕累累,現場留下滿地碎片,跟長長一條血痕,看了怵目驚心,肇事的,就是這部白色的藍寶堅尼跑車,價值1380萬,但車頭撞爛,引擎蓋掀起來,標誌也歪七扭八。

  清晨5點多,台北市基隆路往堤頂大道地下道出口,這部藍寶堅尼,衝撞前方的自小客車,哈雷機車也被波及,警方馬上趕到,要肇事駕駛做酒測,不過駕駛沒有喝酒,數值正常,疑似因為煞車失靈,才會釀禍,駕駛煞車煞不住,這場車禍一共造成三人受傷,幸好送醫後都沒有大礙,但車禍發生的真正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