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18:58

煞不住! 看日出撞山 星馬團12傷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一團來自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旅遊團,上午搭著巴士上阿里山看日出,卻在下山時,在觸口路段撞山壁翻車,車上16個人有12名遊客受傷,分別受到輕重傷,緊急被送醫急救,沒有人死亡,意外的發生,駕駛說是煞車失靈了。

  車禍現場亂成一團,一輛中型巴士翻在路中央,車上受傷的乘客,好幾個坐在邊坡等待救援,阿伯已經痛到說不出話,旁邊還有個小弟弟,也是痛得臉都揪起來了,更令人著急的是,還有人被壓在車子下。消防隊趕緊啟動氣壓,要把車身架高一些,有救護人員更是爬進車子裡,裡外配合要想辦法把人給移出來,好不容易一名婦人,從車底下被拉了出來,已經呈半昏厥狀態。

  不久另一位先生,也從車子裡被抬出來,救護車排成一列,來來回回接力載傷患,巴士司機在現場也慌了,他說車子煞車突然失靈了,來到醫院傷者一個個送進來,有人躺在擔架上有人坐著輪椅,大家都還是一臉的驚恐。

  他們是從新加坡跟馬來西亞,來台灣玩觀光的旅遊團,上午上阿里山看日出後,回程時下山時,卻在觸口路段,車子煞車突然故障,還好司機機警,讓車身直接摩擦山壁,車子雖然翻了,但是也及時阻止翻下山坡的悲劇,車上12個人輕重傷,沒有人有生命危險,大家都從驚嚇中保住了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